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佩罗:球员表现很好运气不佳 最后一场定拿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0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零点,巴西世界杯H组打响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交战双方是俄罗斯队与比利时队。最终凭借小将奥利吉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比利时队1-0险胜对手。赛后,俄罗斯队主帅卡佩罗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此役开场后比利时队在场面上略占上风,但是到了下半场,俄罗斯队却逐渐掌握了主动,他们一度完全压制了对手,然而就在敌人即将扛不住,堪堪就要倒下的时候,他们却“突然死亡”了。这样的失利,实在是让俄罗斯队难以接受。

  对于这场比赛,卡佩罗虽然嘴上还是说得很硬朗,但依然难掩脸上失望的表情,“我们在比赛最后两分钟丢球,但是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这就是足球,我们输了。尽管如此,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很精彩,节奏很快,虽然我的球员们很失望,但我想说,他们发挥得很好。”

  下一轮,俄罗斯队将对阵阿尔及利亚队,对于未来的那场比赛,卡佩罗说:“是的没错,他们就是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我们一定会寻找机会去击败他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