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约科维奇满血回归赛场 希望贝克尔助力夺温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红土赛季过后,德约科维奇经过了一小段休整。作为温网头号种子,2011年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还有一个武器,那就是他的教练,草地传奇球员贝尔克。

  世界第二在红土赛季的战绩是14胜2负,包括罗马赛击败纳达尔夺冠。但他也经历了一些波折,法网决赛不敌纳达尔,之前还曾因手腕伤势退出马德里赛。

  “我有一些不错的成绩,也有伤病,”德约科维奇回忆道。“所以腾出5、6天的休息时间是非常必要的,这几天我需要彻底忘记网球。”

  从休假回来的德约科维奇,现在正努力为草地赛季备战。

  “从最慢的场地来到最快的场地,需要很多时间来适应,尤其是在移动的调整方面。在红土上,你能滑步,但是在草地上,你并不能进行太多大步移动。你必须通过很多小碎步的调整和平衡感才能在草地上做好移动。球的弹跳很低,这跟红土的高弹跳也很不一样。”

  今年,这位2011年赛会冠军还聘请了智慧与经验并重的草地传奇人物贝克尔任教。贝克尔从赛季初就开始与德约科维奇合作,他曾经在1985年、1986年和1989年三次在温网夺冠,除此之外,他还曾四次夺得温网亚军。

  德约科维奇自2012年以来,在大满贯的胜率为2胜5负,他也希望贝克尔能让他在决赛的胜率有所提高。

  “我确实觉得贝克尔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我很高兴他能加入我的团队,因为他是一位网球界的传奇人物。”

  “草地是贝克尔最擅长的场地,他在草地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德约科维奇说。“他在温网的战绩非常出色,我希望在温网的两周,我能跟他一起提高。”

  “他会毫无保留地把建议和信息传递给我,并且会指出我很多需要提高的部分。”德约科维奇继续说道。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首轮对手将是格鲁贝夫,他与穆雷同在上半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