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卫冕冠军温网首战90后小将 费德勒纳豆在下半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2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日举行了抽签仪式,男单卫冕冠军、英国选手安迪·默里首轮将对战“90后”比利时新星大卫·戈芬。

  去年的温网男单决赛,默里击败焦科维奇,为英国夺得77年来第一个温网男单冠军。前不久,默里聘请前温网女单冠军、法国网球名将莫雷斯莫为新教练,他也成为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男子网球选手中唯一聘请女性教练的球员。

  23岁的大卫·戈芬世界排名第104,这将是他第三次亮相温网。世界第五、3号种子默里与1号种子焦科维奇同在上半区,若一切顺利,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温网“七冠王”费德勒是4号种子,与世界第一、2号种子纳达尔同在下半区。纳达尔刚刚获得其第九个法网男单冠军,他在2008年及2010年两次获得温网男单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