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灰熊即将同兰多夫续约 合同价值或三年350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来自ESPN的消息,孟菲斯灰熊队希望在7月2日自由市场的大幕拉开前,可以同球队的的大前锋扎克-兰多夫达成续约协议。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兰多夫的合同价值到底是多少,但根据美媒体的分析,很可能会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在3000-3500万美元的合同。

  兰多夫必须在7月1日决定自己是否要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650万美元的合同,而据ESPN得到的消息,在这位32岁的大前锋正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前,灰熊就希望可以先跟他敲定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

  如果灰熊打算从下赛季开始就降低兰多夫的薪水,那么他们必须等到7月2日以后再完成合同,而这就需要兰多夫先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然后双方再签订一份新的长合同。如果灰熊准备从2015-16赛季再降低兰多夫的薪水的话,他们可以让他先执行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之后再同他续约一份最多可以达到3年的合同。

  而根据美媒体的分析,灰熊很可能会跟兰多夫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在3000-3500万美元的合同。

  不管是哪种方式,灰熊的管理层都对兰多夫继续留在球队抱有信心,“这件事正在向前推进,”灰熊临时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本周接受《孟菲斯上报》的采访的时候说道,“对于兰多夫过去所做过的那些事情,我们都感到很兴奋,而且我们也希望他可以在未来留在这里。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恩惠。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场下,显然他对我们都意义重大。孟菲斯是很适合他的,所以到目前为止,这里是他在NBA最好的一站,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同他完成新的合同。”

  而早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兰多夫就曾告诉ESPN的记者,他希望在剩下的职业生涯中可以一直为灰熊效力,同时兰多夫也表示希望建立一种类似邓肯和马刺、诺维茨基和小牛的那种关系。兰多夫也曾直言称他很喜欢待在孟菲斯,在这里他买了新房子,他的女儿还要在这里上学,这就是他的家,并且他也希望可以从灰熊队退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灰熊队的管理层发生了不小的动荡,先是球队CEO杰森-莱文遭到解雇,之后主帅乔格尔也差点就转投其他队了。但球队老板罗伯特-佩拉和主帅乔格尔都公开表示过想要兰多夫继续同灰熊续约。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兰多夫场均贡献17.4分和10.1个篮板,而且帮助第一年带队的乔格尔拿到了常规赛50胜32负的战绩。但是有一点注意的是,灰熊如果在今夏同兰多夫完成了续约的话,那么到了明年夏天的时候他们也必须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小加索尔上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