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狂追灰熊前主帅任助教 霍林斯或成麦帅备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ESPN消息,休斯敦火箭正极力追求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试图说服这名曾带领灰熊打到西部决赛的著名教练加入麦克海尔的助教团——这或许意味着,火箭打算为麦克海尔预备一个备胎。

  不过,据透露次消息的知情人士表示,火箭队自己也认识到说服霍林斯加入球队助理教练团队的难度极大,因为前灰熊主教练在2013年离开孟菲斯球队之后,就一直在寻找机会再次执教一直联盟球队,他并不甘心于一个助理教练的职位。

  霍林斯开始教练生涯以来,先后三次入驻灰熊,其中甚至包括了他们还未从温哥华搬迁至孟菲斯的1999-00赛季,职业生涯一共取得了214胜201负的战绩,季后赛则为18胜17负。2010-13赛季的三年里,霍林斯连续将灰熊带进季后赛,并在2012-13赛季将球队带到了西部决赛,奠定了自己联盟一流教练的地位。不过因为个人执教理念与球队老板所期望的相悖,霍林斯在带领灰熊打出了队史常规赛与季后赛双线最佳战绩之后,却得不到一纸续约合同而黯然离开孟菲斯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霍林斯日前与多支球队进行了面试,其中就包括至今还未确定主帅人选的克利夫兰骑士和洛杉矶湖人,不过至今他依然没能得到一份主帅工作邀请。

  这或许是火箭的一个绝佳机会,霍林斯一向以调教球队的防守著称,如果休斯敦球队能够得到他的加盟,便有望改善一下他们让人诟病了多个赛季的防守——上赛季季后赛,如若火箭的防守稍微提高那么一点,也许他们也不会首轮就惨败在波特兰开拓者的手里。

  往更深处考虑,麦克海尔在带领同时拥有霍华德和哈登的火箭在季后赛第一轮就遭对手扫地出门,骂声一片,但球队管理层依然坚持将他留下,追求霍林斯,或许也暗示了他们正在做二手准备——如果前灰熊主帅正式入驻休斯敦,而麦克海尔的带队成绩依然毫无起色,那么前者将是替代他的最佳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