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加索尔表态愿留灰熊 若成自由身将引多队追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9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小加索尔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灰熊队。
  “我一直在说灰熊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小加索尔说,“罗伯特(灰熊队老板)知和我的队友都知道这一点。生活每天都在变化,但我觉得我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
  小加索尔自进入NBA便一直待在灰熊队,并在这些年中成长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他场均能贡献14.6分7.2个篮板,是联盟中内线防守实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小加索尔可以在2015年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包括湖人和尼克斯在内的几支传统强队都有可能清理薪金空间追求他。
  对于灰熊队来说,小加索尔的表态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球队仍需确定他们不会搞砸今明两年的球队运作。事实上,灰熊队在今年夏天一度陷入混乱。球队在5月份裁掉总裁杰森-莱维恩和人事主管斯图-拉什,主教练戴夫-乔格尔差一点离开球队。灰熊队在今年夏天必须搞定另一核心扎克-兰多夫的合同,而埃德-戴维斯也可以在今夏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