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凯尔特人有意摘下恩比德 曾多次选择带伤新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有意选择右脚骨折的堪萨斯大学中锋乔尔-恩比德。据了解,目前凯尔特人方面正在仔细衡量选择恩比德的利弊。

  作为2014年状元热门之一,恩比德在选秀大会前夕右脚骨折。他将在本周六接受手术并缺席接下来的试训和选秀大会。这一突发伤病无疑为他的选秀前景蒙上阴影。但对于今年手握六号签的凯尔特人来说,恩比德的受伤为他们提供了机会。据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方面将认真思考选择恩比德的可能性,并且不排除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可能。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凯尔特人就曾多次选择过有伤病隐患的新秀球员。他们在2010年在第19顺位选择了有多处伤病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并将他培养成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2012年,球队在第21顺位选择了有背伤隐患的贾里德-萨林杰。在接受手术后,萨林杰打出了优秀的表现并再未缺席过球队任何比赛。

  凯尔特人人事总监奥斯汀-安吉表示,球队会从长远的收益考虑是否选择有伤病隐患的球员。

  “对于球员身体情况,我们总是会有一些担心,尤其是在他没有接受我们医疗组评估的时候。”安吉说,“我们会从长远方面考虑,如果这名球员能在未来成为最好的球员,而他现在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治疗,那么这不会让我们打消选择他的念头。我们在选择布拉德利和萨林杰上取得了一些成功,我们甚至也因选择了莱昂-鲍威而受益,虽然他的膝伤最后终结了他的生涯,但这总是有风险的。”

  据了解,在恩比德受伤之后,他的选秀顺位可能会掉到第三到第六顺位。而拥有6号签的凯尔特人将有很大机会选择恩比德。奥斯汀-安吉也表示,球队会尽力运用逻辑做出最好的选择。

  “即便我们在这个时候知道了大概的选秀顺位,那也是不确定的。没有人想到骑士会在去年选择安东尼-本内特做状元,”安吉说,“没有球队会告诉我们事实,也没有哪个经纪人会告诉我们真相,所以我们只能试着用逻辑进行选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