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网资格赛张择决胜盘吞蛋 遭逆转无缘决胜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8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温网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资格赛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择鏖战三盘以6-4、3-6和0-6惨遭23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王宇佐逆转,遗憾无缘决胜轮。

  由于吴迪因为签证原因无法前来参赛,张择成为本次温网男单资格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在今年澳网资格赛中张择曾连胜三场杀进正赛,但是在法网资格赛中首轮就惨遭出局。本周张择的世界排名为第189位,本次温网资格赛在首轮逆转击败了加拿大选手迪亚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8位的中华台北选手王宇佐,两位选手过去算上挑战赛在内有过3次交锋纪录,张择还未尝胜绩,在2012年戴维斯杯比赛中,张择以1比3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王宇佐率先发球,张择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王宇佐在第3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game之后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张择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取得局分5-3领先,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1次,张择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王宇佐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张择一直无法寻找到反击的机会,两人各自保发,王宇佐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张择的体能遇到了一些问题,王宇佐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中华台北名将连续三次完成破发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6局中王宇佐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最终他凭借一记漂亮的发球得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0送了张择一枚鸭蛋,总比分2比1完成逆转,成功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张择出局意味着本届温网正赛我们将依然无法看到中国男子球员的身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