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网种子公布穆雷受益升第3 李娜居小威后第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男女单打种子名单。根据温网组委会独立执行的种子排序标准,卫冕冠军穆雷在男单种子名单方面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现世界排名第5的他一跃成为三号种子,而德约科维奇也反超排名No.1的纳达尔成为一号种子,除此之外费德勒、瓦林卡、伯蒂奇、费雷尔和拉奥尼奇将分别以4-8号种子出战。

  女单方面,种子排序与实际的世界排名完全相同,去年发挥出色的利斯基仅排在第19位,5届赛会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与金花一姐李娜继续作为前两号种子领衔出战,哈勒普与A-拉德万斯卡分列3、4号种子,法网冠军莎拉波娃排名第5种子,而科维托娃、扬科维奇和伤愈复出的阿扎伦卡位列6-8号种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