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部高管:帕克替补成功靠体系 他不是控卫不传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9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凭借着在今年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马刺替补控卫帕蒂-米尔斯预计将会在市场上受到不少球队的追逐。然而在一位西部球队的管理层人士看来,米尔斯的成功主要得益于马刺的体系。

  今年总决赛第4场和第5场,马刺的替补控卫米尔斯分别得到14分和1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61.1%和64.3%。本赛季,他的年薪仅为113万美元。今年夏天,米尔斯就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凭借着总决赛中的出彩表现,届时将会有不少球队渴望得到他。近日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就试图以一份迷你中产的合同签下米尔斯。

  “像他这样一个球员,人们会想,‘他在其它地方也能打成这样吗?’”这位西部球队的管理层人士说道,“这个赛季之前,帕蒂从未有过成功表现,而他在2009年就已经进入了联盟。”

  “如果其它球队不清楚他并不是一名控卫,然后把他作为控卫签下的话,他们很快会发现他不传球。”他接着说道,“他靠的是挡拆后的投篮,他能够在马刺队打出来是因为他和马努在一起打球。”

  帕蒂-米尔斯是2009年的第55号新秀,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此后他分别转战过NBDL、澳洲联赛以及中国联赛,并于2012年重返NBA,签约马刺。

  去年夏天,马刺放走加里-尼尔,并给予米尔斯证明自己的机会。本赛季,米尔斯场均出场18.9分钟,得到10.2分和1.8次助攻。

  尼尔去年收获了一份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市场对于米尔斯的估值估计也会在这个范围,甚至可能更高。由于今夏市场上将有不少球队会对米尔斯展开追逐,马刺要想与他成功续约,预计得花费一番功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