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二次转会恒大放行多名球员 赵鹏冯仁亮加盟亚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7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放,广州恒大也将成为人员流动最大的俱乐部。不仅从阿尔滨买来了于汉超、李学鹏两名国脚级球员,队中的多名国脚级球员也将离开恒大,最先敲定的就是赵鹏与冯仁亮,两人将转会长春亚泰,并于17日前往亚泰报到。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之后,很多中超、中甲的俱乐部都提出向恒大求购那些打不比赛的球员。的确,在恒大阵中,像秦升、赵鹏、冯仁亮、李健滨、彭欣力等多名国脚级的球员由于位置竞争关系,很难能够打上比赛,而他们如果离开恒大到其他中超俱乐部,都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这些球员也希望能够换个环境,毕竟留在恒大即使收入再高,但一直没有比赛可打,很难保持自身状态。

  由于有很多家俱乐部都希望引进这些在恒大打不比赛的球员,因此也出现了两三家俱乐部争抢的现象,像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都希望得到赵鹏,江苏舜天与长春亚泰也都对冯仁亮有意,最终长春亚泰如愿得到了赵鹏、冯仁亮这两名球员,他们二人也将在17日前往亚泰队报到,等到中超转会再次开战之后,两人就将代表亚泰队出场。

  除此之外,秦升、李健滨、彭欣力也将各有去处,秦升已经确定前往大连阿尔滨,另外两名球员的去向也将在近日敲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