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入火箭仍存可能 绿军争勒夫失利将重启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体育世界》的报道,凯尔特人一直想在今年的休赛期有所动作,如果他们没能在勒夫的争夺战中胜出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同火箭进行交易,用隆多换来林书豪、阿西克和帕森斯。

  尽管本赛季很长时间内朗多都在同伤病做着斗争,不过在他恢复健康后依然还是打出了稳定的表现。今年在沸沸扬扬的勒夫争夺战中,凯尔特人也是被多次提到,而且根据ESPN的报道,勒夫在前不久还拜访了波士顿,并被曝出跟隆多会面。

  这个休赛期森林狼队必须认真考虑一下,毕竟勒夫与球队的合同就剩下最后一年了。虽然森林狼现在仍旧按兵不动,很可能一直到交易截止日前才做打算,不过勒夫在夏天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很明显,现在的勒夫跟森林狼,就同当年安东尼在掘金、霍华德在魔术的情况是一样的,球队需要权衡一下是交易他们的当家球星呢?还是赌上一把,等到最后合同到期后一无所获。

  对隆多来说,虽然他做过手术,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很健康的,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0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1.7分9.8助攻。上个赛季火箭队其实曾经非常接近过得到隆多,但是由于凯尔特人一直不想吞下阿西克的合同,而且火箭也不想送出帕森斯,所以这事才不了了之。凯尔特人曾经说过隆多会是球队长期建队的一分子,可是现在来看他们似乎改变了之前的想法,如果他们可以得到一些选秀签或是有天赋的球员的话,那么他们还是很乐意这样做的。而对于火箭来说,在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过后,总经理莫雷也意识到了在冠军拼图上他们还缺少很多块,球队的阵容还需要进一步补强。

  火箭想要交易到隆多或是勒夫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从过去的交易来看,莫雷从来都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的人。在前年交易得到哈登,以及在去年甩掉帕特森这样的球员清理出空间抢到了霍华德,这些都显示出了他非常棒的操作水平。今年夏天对于莫雷来说又将是一次考验,如何处理帕森斯的合同,帕森斯的合同对球队最后得到朗多或者是安东尼这样的大牌球星究竟有什么影响,这些都是他需要考虑的东西。不过有一点是,火箭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想办法处理掉林书豪与阿西克的这两个毒药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