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安东尼跳出合同几成定局 先考虑加盟火箭公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出于对冠军的渴望,卡梅罗-安东尼非常倾向于跳出合同,而他目前优先考虑的下家是火箭和公牛,他在等待这两支球队清空薪金空间以便完成签约。

  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与尼克斯续约已经基本无望,目前他心仪的下家里,火箭和公牛是暂时的领跑者,这两支球队也准备清空一部分薪金空间用来签下他。

  据悉,安东尼与尼克斯管理层在当地时间周五时进行了最后一次会谈,但是,此次会谈对于他去留的影响已经并不太大,虽然禅师给了他签约巨星提升战绩的承诺,但这其中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让安东尼难以心安。

  “虽然他的心仍然与纽约在一起,但是现在他更想要的是胜利。”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说。

  另外,有人认为禅师此前已经基本放弃了让安东尼减薪长留尼克斯的想法,而对于此前他表示的会给安东尼提供一份5年顶薪合同让他留在纽约的想法,现在也受到了质疑,这也许只是禅师对外界表达的一个态度而已,因为他在此前面对媒体的表态时神态多少显得有些傲慢。

  而对于安东尼来说,他曾经不止一次表示过愿意减薪留在尼克斯,但前提是尼克斯能够用他少拿的这部分薪金来引进大牌球星,甜瓜希望的是马上提升球队实力,而不是在2015或者2016年。

  对于到底加盟公牛还是火箭,安东尼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打算,此前,公牛对安东尼的吸引力更大,但是,火箭的阵容深度越来越吸引他的目光。不过,两队想要签下安东尼,还都必须清空一部分薪金空间才行。

  对于公牛来说,他们此前对安东尼就非常有吸引力,无论是主帅锡伯杜还是诺阿等核心都是让安东尼满意的。如果他们想要得到甜瓜,就必须甩掉卡洛斯-布泽尔和塔基-吉布森,以及至少另外一名球员的合同,相比于火箭,东区相对轻松些的季后赛竞争形势是他们的优势。

  而对于火箭来说,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的巨星搭档组合无疑是他们的优势。火箭正打算让魔登组合来招募安东尼,而在他到来之后组成的新三巨头组合,肯定会在竞争激烈的西区占得一席之地。但是,想要得到安东尼,他们至少需要摆脱林书豪和欧莫-阿西克的合同才行,而由于这两人的合同都将到期,所以火箭也可能与尼克斯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得到安东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