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GDP组合:教练不可思议 我们不再让机会溜走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6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圣安东尼奥马刺完成总决赛收官,主场面对赛点4-1战胜迈阿密热火,10年内4次赢得总冠军。波波维奇依旧低调,GDP三人一次接受采访,吉诺比利坦言:我们不会再让机会从身边划走。

  赛前,马刺主场AT&T中心群贤毕至,文体界明星纷纷赶场,准备迎接总冠军夺冠狂欢。或许因为感到了压力,马刺全队开场手感冰凉,被对手打出22-6的高潮,危急时刻,年已37岁的吉诺比利挺身而出,阿根廷人像小伙子一样杀进内线连续得分,以一记惊天暴扣点燃整个主场。

  吉诺比利赛后兴奋地说:“夺冠后感觉非常不错。”去年,阿根廷人在总决赛发挥不佳,他回忆,“今年,我感觉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变得更好,我一直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动作。那时候我就确定,我会变得更好,我们不会再让机会从身边划走。我们打出了高水平,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夺冠之夜多么美好。”

  整个总决赛中,莱昂纳德在后三场挺身而出,不仅得分冠绝全队,关键时刻还能限制詹姆斯的进攻。夺冠后,莱昂纳德成为史上第三年轻的MVP,他表示:“我的队友们是最棒的,最好的球迷支持我。教练告诉我,系列赛里要保持攻击性。这一切都是因为有队友支持我,球迷鼓励我,推着我。”

  颁奖现场,马刺老板脸颊泛红,致敬现场球迷:“你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邓肯说:“15年前,我拿到了总决赛MVP,我只能时间不同了,我要适应时间的变迁。去年我们输球,一年结束后,我们又回到这里,我们有最好的球队。”“萌呆”表示,“和波波维奇在一起,我能感到他有能力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能力改变比赛,我能感到激情和渴望。”

  赛后,帕克与马刺功勋后卫艾弗里-约翰逊激情相拥,他说:“大家都在说复仇。要知道,去年我们距离冠军多么接近。输球后,我们一定要再做一遍,亲手把冠军拿回来。能和邓肯和吉诺比利打球非常幸运。重要的是,我们教练是不可思议的人,建设了一支完美的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