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精简阵容只留26人 于大宝张稀哲等9人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6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中国队将出发前往沈阳准备和马其顿的热身赛。在启程前,中国队主教练佩兰决定对阵容进行精简,刘健、于大宝、张稀哲等9人离队。

  巴西世界杯拉开大幕,中国队由于未能晋级决赛圈只能默默练兵。6月中下旬,中国队将在迎来3场热身赛,6月18日和22日将分别在沈阳和济南与马其顿队两次交手。6月29日。中国队将移师深圳与马里队进行一场比赛。这3场热身赛也将是中国队新任主帅佩兰首次带队指挥的比赛。

  本期集训公布的名单有36人,但由于郑铮因伤缺席,实际只有35人参加。不过由于人数过于庞大,光门将就有五人,队内分组对抗肯定有人都没法参加。国足方面表示,目前35人还是比较多,会缩减到一个适合的比例。

  15日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开始就名单进行讨论,随后佩兰召集球员对本次集训前两个阶段进行总结。原本佩兰打算在会上宣布被精简的球员名单,但他还是最终决定和被裁球员进行单独沟通交流,这种方式显然更人性化,也体现了其温情一面。

  最终离队的是刘健、于大宝、张稀哲、周云、顾超、程月磊、顾操、王林和雷腾龙9人,他们将于16日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佩兰将阵容精简到了26人,但武磊因伤一直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佩兰在和他们交流中也解释了原因,并鼓励他们好好训练,自己会一直关注他们的表现。对于未来的三场热身赛,佩兰表示会给予足够的重视,会用状态最好的球员全力争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