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磊伤重恐退出国足集训 佩兰:选最好球员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了备战与马其顿国家队以及马里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男足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此前国足新帅佩兰制定了一份多达35人的集训名单,截至昨天全部人员已经集结到位。不过伤病困扰了这支佩家军,继郑铮因伤退出集训名单后,武磊的伤势也愈发严重,而武磊能否参加本次国足集训还要看最终的检查结果。

  据悉,在本月18日、22日和29日,国足将与马其顿国家队(两场)和马里国家队分别进行热身比赛。对于使热身赛更好的达到练兵效果,国足新帅佩兰征召了35名国脚,其中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国脚更是多达9名。与众多国脚在本月10日到达训练基地不同,恒大的9名国脚则是晚一天到达,因为此前恒大已经开始了集训工作,而推迟一天是双方协商的最终结果。

  目前,困扰国足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继郑铮由于右膝受伤无缘本次集训后,被誉为国足未来希望的武磊也因伤病问题或将退出。在此前的联赛中,武磊一直带伤坚持比赛,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在昨天的训练中一直在场地内活动,并没有参加热身和对抗训练。国足的队医已经对武磊进行了全面检查,至于武磊能否参加本次集训还是看检查的具体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未来的三场热身赛,国足新帅佩兰并没有打算被球员们平均上场的时间,在他看来只会选择最优秀的球员出战,“国家队的比赛,即使是友谊赛也要争取好成绩,所以未来几天我会考察每一个队员的状态,选出最好的球员代表国家队参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