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格挑战赛张择吞完败无缘决赛 双打收获亚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捷克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一哥张择在总奖金42,500欧元的ATP挑战赛布拉格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以3比6、3比6不敌维斯利,无缘男单决赛。

  在结束了法网征程之后,张择继续留在欧洲进行拉练。在首轮比赛中,他以3比6、6比2、6比3击败了卡巴雷斯·巴恩那。第二轮张择以7比5、7比5击败了本土球员帕夫拉塞克。八强战中,张择以6比1、6比2击败加拿大球员迪耶兹。虽然止步男单半决赛,但三场胜利胜利,已经帮助张择赢得29个宝贵积分和2130欧元的奖金。

  晚些时候,张择还与自己的双打搭档,来自中华台北的李欣瀚出战男双决赛,但海峡组合未能再进一步,他们以3比6、1比6不敌捷克组合维塞利/杰巴维,无缘冠军。

  根据张择的赛程,结束本周布拉格的室外红土挑战赛后,他将启程前往伦敦参加温布尔登的资格赛角逐,如果能挺进温网正赛,他将退出随后开战的ATP南昌挑战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