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尔:沃尔应入选最佳阵容 新赛季目标东部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近日接受了《SLAM》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比尔称赞了队友约翰-沃尔,并称其应当入选最佳阵容。同时,他也表示奇才下赛季的目标是东部决赛。文章编译如下:

  SLAM:对于球队续约主教练兰迪-惠特曼,你有什么感受?

  比尔:看到惠特曼教练成功续约,我非常激动。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并且有一套出色的体系。惠特曼教练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他是后卫出身并熟知篮球知识。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地学习他的体系,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因此,我很高兴他能续约三年。

  SLAM:奇才管理层需要在这个夏天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其中就包括是否续约特雷沃-阿里扎和马尔辛-戈塔特。你认为这两名球员的回归对于球队有多重要?

  比尔:非常重要。我可能会在今晚与阿里扎共进晚餐并尽力说服他留队。这两名球员的回归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两人都是球队的关键部分。如果他们能留队,我们会非常兴奋激动。但无论他们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他们。但愿他们明年还能和我们在一起,他们就像我的家人。

  SLAM:如果下赛季球队全员归队,你认为奇才还有提升的潜力吗?

  比尔:我们希望球队明年能比今年走得更远。我们会把今年的经历当做一块垫脚石。东部决赛就是我们下赛季前进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在今年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SLAM:你认为约翰-沃尔应当入选最佳阵容吗?

  比尔:我认为他应该入选。在整个赛季里,他都已经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这就是事实。不过,他不会受这些评选结果的影响,他会继续努力打球。希望下赛季他能入选最佳阵容。

  SLAM:你有没有观看总决赛?对于总决赛有什么预测?

  比尔:我只会看一点。看总决赛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知道我们本来也是有可能进入总决赛的。但我还是会看一些,学习那些我欣赏的球员。对于总决赛结果,我真的没什么想法。我认为比赛可能会抢七,我现在没有偏爱的球队。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两支队伍都输球。

  SLAM:联盟里有没有哪位球员是你学习的目标?

  比尔:当然有,我会向每个对手学习,无论是韦德,雷-阿伦,哈登还是科比。我会从他们的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并运用到自己的比赛中。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而我还是个年轻人,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