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G4收视率9.3 创系列赛新高再成收视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4日,据美国调查公司尼尔森公布的数据,NBA总决赛第4场(G4)的收视率为9.3,创下本系列赛的新高。

  在此之前,系列赛前三场的收视率分别是9.0、8.9和9.0,第4场则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在收视人数方面,总决赛第4场一共有1496.4万人观看,巅峰时间段则是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点至11点15分,收视人数达到1674万人。总决赛前3场的收视人数分别是1484.6万、1500万和1477.5万。

  在本场比赛的帮助下,ABC电视台连续41次成为同时间段的收视率冠军。本文所有数据均特指ABC电视台的收视情况。

  在社交媒体方面,总决赛第4场同样成为推特上谈论的重点话题,一共达到290万条留言,高居所有电视节目之首。整体来说,与总决赛第4场有关的推特留言占了所有电视节目的51%。

  综合总决赛前4场,收视率方面平均达到9.1,与去年相比略有提升,收视人数则是1493.1万,比去年增加了2%。

  系列赛的第五场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一上午8点进行,双方将会移师圣安东尼奥。目前马刺以3-1领先,有望在第5场捧起总冠军奖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