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根:火箭应追加索尔 他能成休城的布鲁斯迪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自从季后赛出局之后,火箭一直都在试图招募第三位超级球星,不过从目前来看,像安东尼、诺维斯基这样的球员加盟火箭的可能性并不大。费根建议火箭应该改追加索尔,加索尔曾搭档过魔兽,他的全面性让他有能力成为休城版的布鲁斯-迪奥。

  不管结局如何,先假设热火的三巨头并没有出走,而诺维斯基之前已经表示过他将留在小牛,虽然一直以来火箭和安东尼都处在流言之中,但现在来看,休城拿下甜瓜似乎也是困难重重,在追逐大牌球星的道路上,火箭似乎缺乏一些运气。但季后赛首轮出局,让火箭的管理层痛定思痛,今夏他们要再追逐一位超级球星。 火箭的管理层已经不止一次的表达了他们的这一想法,为了腾出更大的薪资空间,火箭决定不执行钱德勒-帕森斯的合同,转而让其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当然了除了帕森斯之外,火箭其他一些球员是否留队也仍在他们的考虑之中,但火箭的管理层相信,对于帕森斯合同的决定,对于他们的未来更有利,而且现在帕森斯也希望留在休斯顿,他并不会去关心是否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问题。

  除了在流言之中的那些球员,火箭还应该有其他选择,比如保罗-加索尔?让加索尔和霍华德再次搭档?事实上在几年之前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一笔交易中,火箭就差一点就得到了他,当然了,时过境迁,这位西班牙中锋实力已不如当年。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仍然能成为休城阵容中,类似于马刺布鲁斯-迪奥那样的人物。

  此前,加索尔曾经表态想要试水今夏的自由市场,而且跟灰熊等多队都传出过绯闻,在选择球队时他的首要想法就是球队有没有夺冠的实力,因为岁月不饶人,加索尔显然已经等不起了,而湖人在本赛季战绩糟糕,早早就结束了今年的比赛,虽然球队下决心打算重建,但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下赛季湖人还是很难成为一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当然了加索尔也曾说过不会排除重回湖人的可能性,因为那里有他的好朋友科比,如果到时候他选择继续留下来,那也是因为科比的原因。但是无论如何,火箭队还是有希望得到加索尔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