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火箭已锁定书豪替代者 将与纽约争抢热火主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0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称,火箭已在积极寻找林书豪的替代者,球队锁定的头号目标,是马里奥-查尔莫斯。但是想要得到热火主控,对休斯顿并非易事,因为有迹象表明,尼克斯方面对小查同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几天前,《迈阿密先驱报》就曾透露,今夏,查尔莫斯显然将金钱看得比忠诚更为重要。热火主控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够稳步提升,但就迈阿密来说,他们的薪金空间却有许多更加迫切的用途,比方说续约三巨头,因此,基于多方面的原因,小查和热火的缘分或已走到尽头。

  而火箭方面,今夏的重点计划之一,就是将林书豪和阿西克送走。早先,《休斯顿纪事报》曾放出消息称,休赛期,对于清理二人的合同,火箭充满信心。因为这一次,球队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腾出薪金空间,这也意味着休斯顿或将选择在未来将书豪和阿西克贱卖。

  有消息灵通的人士就透露,一旦查尔莫斯离开热火,火箭也同时将书豪送走。那么小查或被锁定为林的替代者。不过与此同时,有线报称,纽约方面也对热火主控兴趣浓厚。

  过去几个赛季,随着诺里斯-科尔的不断成长,查尔莫斯在球队的位置被一定程度削弱了。而在今夏,相比于留住小查,热火最为重要的任务,是与三巨头商讨续约问题。另外,早先《露天看台》的消息曾指出,若雷-阿伦赛季结束后退役,热火最为迫切的引援将是在2号位,其中弗雷戴特和哈维尔-亨利是球队颇为感兴趣的目标。基于该原因,查尔莫斯的留守问题,或将被进一步忽略。

  不过一旦小查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也应该不会为将来的出路发愁。有分析就指出,很多球队今夏都在追逐太阳的布莱德索和绿衫军主控朗多。但考虑到两个目标的难度系数颇高,一些队伍在失败后或将退而求其次,寻求更为现实的选项,而查尔莫斯就是一位即插即用的1号位选手。

  单就火箭来说,小查相比于林书豪,也的确更加适合球队体系。因为,常年在詹姆斯身边辅佐的缘故。查尔莫斯已经适应了手中没有球权进攻模式,这一点,也使得他能够更好的与哈登搭档。而在薪水方面,尽管,小查也希望自己能够收益最大化,但从现实来说,他显然要比书豪或者其他明星控卫便宜不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