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查尔莫斯辜负詹姆斯信任 全场吃法国跑车的尾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1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圣安东尼奥马刺再次做客美航中心挑战迈阿密热火,此前第三场,马刺在热火主场大胜对手,第四场是双方都志在必得的比赛。最终马刺以107-86大胜对手。

  马里奥-查尔莫斯前三场比赛都在攻防两端对位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而他糟糕的个人状态从东部决赛一直延续到了总决赛,失误多,犯规频繁,不能串联起热火全队的进攻,反而给詹姆斯和韦德造成了过大的组织压力。

  托尼-帕克自从西部决赛第四场开始,就带着腿部伤病,总决赛中的托尼-帕克,也显然一直没有进入最佳状态,去年总决赛犀利的突破一直未能重现,更多的是在中距离进行跳投,但即便如此,查尔莫斯也无法跟上法国老跑车的脚步,前三场次次被帕克玩弄于鼓掌之间。

  尽管马里奥发挥糟糕,看上去再也不是去年总决赛那个突破如风的马里奥,身体机能和控制力都下降很多。詹姆斯和韦德两位大佬依旧力挺这位几乎丧失信心的小弟。

  帕克一开场就给查尔莫斯一个下马威,他用并不神速的脚步碾进篮下,隔着查尔莫斯用一个中锋的动作,投进一记勾手投篮。

  本场比赛,查尔莫斯依旧首发防守帕克,帕克开场后依旧采取前几场的进攻策略,利用和邓肯的挡拆配合发动进攻,基本都是在一个单挡掩护后中距离跳投,虽然命中率依旧不高,频频打铁,但是马刺的角色球员和年轻人再次爆发了惊人的能力,帕克打铁没有关系,他们疯狂地冲抢前场篮板,给这位33岁的老大源源不断提供攻击的弹药。面对帕克的中投,查尔莫斯毫无办法,邓肯岩石一般的掩护,把他死死卡在身后,只能看着帕克一次次把球扔向篮筐。

  而托尼-帕克的打法明显有自己的策略,他在第二节热火企图追分起势的时候,终于表现出了一位老大的风采,他启动了追风逐电的法国跑车模式,一次次突进篮下,似乎大腿拉伤对他来说已经全无影响,他的突破速度和起跳高度,远不如从前,但他依旧能靠出类拔萃的手感依靠着热火防守球员把球抛进。查尔莫斯只能一次次在后面吃着法国跑车的尾气。

  唯一的还击,就是第三节面对帕克做出了一个底线晃动跳投。而这时候,托尼帕克则面对詹姆斯,一次次投出了强硬的回应球,在巨星的对决中,查尔莫斯只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他再次辜负了詹姆斯和韦德信任。托尼-帕克在他的防守下全场15中8,砍下了19分,而查尔莫斯只有可怜的5分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