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球迷早退惨遭嘲讽 邓肯女友:太忠诚了(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2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北京时间6月12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三战当中溃败给马刺,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迈阿密的球迷们一看比赛没戏的时候居然早早地就放弃了自己的球队,涌向球馆大门提前退场,这也遭到邓肯女友的无情嘲讽。

  邓肯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在推特当中发了一张比赛打到最后阶段时的比赛截图,当时看台上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已经离场,在座位席上显得非常醒目。在发了这张图过后,瓦妮莎嘲讽了一句:“迈阿密的球迷们……太忠诚了!他们是怕堵车吧!”除了这条推特之外,她还有另一条也非常有讽刺意味的推特:“大家都去哪了?”这样的嘲讽让热火的球迷们颇有些无地自容。

  迈阿密这座休闲城市所带来的慵懒在体育方面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很多球迷总是在比赛开始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后才姗姗来迟,而一看比赛毫无悬念之后,便早早退场——目的只是为了避开交通拥堵。但是这样的做法也让不少人对这些球迷的忠诚度感到质疑,使得这支球队的主场氛围并没有其他球馆那么激烈,这才有了邓肯女友的无情嘲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