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状态回勇三盘过关 晋级第三轮将战德国悍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9日 2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4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五日角逐。男单七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重新找回状态,直落三盘以6-3/6-1/6-3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顺利晋级第三轮将对决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

  经历背部的手术过后,穆雷的状态并不理想。而在随后,英国人与恩师伦德尔分道扬镳,竞技成绩更是每况愈下,如今世界排名第八位,而且至今未有冠军入账。来到并不擅长的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穆雷首轮就遭遇到考验,激战四盘才完成晋级。第二轮比赛,穆雷对决马托塞维奇,后者法网首轮击败了德国选手布朗,在第13次大满贯征程中终于迎来了首胜。

  第一盘比赛,穆雷开场很快找到进攻手感,首局接发球抢攻中路,造成马托塞维奇回球出界逼出破发点,随后依靠着澳大利亚人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紧接着以love game保发第二局,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第四局,穆雷发球局遭遇考验,英国人经过平分胶着完成保发,比分3-1继续保持优势。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穆雷带着5-3领先来到对手关键的发球局。第九局,马托塞维奇失误送出破发点兼盘点,穆雷把握机会再次破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马托塞维奇首局加强攻势,给穆雷的发球局制造巨大压力,不过英国人顶住对手的攻击,艰难保发后在第二局逼出破发点,在浪费一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把握住第二次破发机会,连破带保取得3-0优势。第五局,穆雷及时调整加强发球专注度,以love game轻松保发,比分4-1继续保持领先。第六局,马托塞维奇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尽管澳大利亚人表现顽强,但是穆雷凭借着正拍进攻,再次实现破发后带着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随后保发第七局以6-1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穆雷延续着前两盘的出色发挥,首局经过胶着局势兑现破发点,紧接着连下四分守住第二局,取得2-0领先。经过两局各自保发,穆雷在第五局再次获得破发机会。尽管马托塞维奇发挥顽强,但是关键分上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英国人再次完成连破带保,取得5-1领先,并且率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第八局,尽管穆雷ACE球挽救一个破发点,但是马托塞维奇把握住机会,破掉穆雷的发球胜赛局,比分追至3-5!第九局,穆雷稳住阵脚,凭借着出色的接发球能力,love game再次破发,从而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三盘获胜晋级第三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