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雷尔:需要更多胜利增强信心 希望更有侵略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9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当地时间周四,法网男单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在苏珊朗格伦的首场比赛中,男单5号种子费雷尔6比2、6比3、6比2击败伯莱里,顺利挺进男单32强。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均很快进入状态,两人各自保住自己的头两个发球局后,费雷尔就在第六局完成全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此后西班牙人还在第八局完成第二次破发,打出一个4比0的小高潮后,费雷尔以6比2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的走向跟首盘如出一辙,不过伯莱里比首盘多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两人在前七局各自保发后,费雷尔再度在第八局破发成功,正是凭借这一次关键性的破发,费雷尔以6比3再下一城。

  乘胜追击的费雷尔在第三盘一上来就再次取得破发,并一度将比分带先到4比2。在第三盘的第七局,西班牙人再度取得破发,并成功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把握住第三个赛点,以6比2锁定胜局。

  虽然取得了一场完胜,但费雷尔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人透露:“我觉得我的发挥尚可,我需要更多的胜利去增强自己的信心,在一些短回合中,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加具有倾略性,我希望自己的发挥还能更好一点。”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卡洛维奇直落三盘以7比5、6比3、6比4战胜毛瑞尔,唐纳德杨以6比3、7比6(1)、6比3战胜了洛佩兹,安德森则以6比2、6比3、6比2速胜阿克塞尔米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