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第三场收视率达9.0 成同时间段收视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2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2日,美国调查公司尼尔森公布了NBA总决赛的收视情况,9.0的收视率与上一场基本持平,比去年同场则略有增加。综合总决赛前三场,今年的收视情况比去年略增5%。

  总决赛第三场的平均收视人数为1477.5万,平均收视率为9.0。在巅峰期也就是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点半至11点45之间,收视人数达到1856.9万。与去年总决赛第三场相比,平均收视人数增加了5%,收视率则增加了6%。

  总决赛第三场的收视情况非常成功,在收视人数和收视率方面均为所有电视节目中的第一名,这也帮助ABC电视台连续40次领先所有竞争对手。

  综合前三场比赛,目前总决赛的平均收视人数为1492.1万,比去年总决赛前三场增加了5%,去年前三场的平均收视人数为1427.8万。前三场的平均收视率为9.0,去年前三场则是8.6,该数字依然是增加5%。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收视率也是9.0,收视人数为1484.6万,第二站收视率为8.9,收视人数为1500万。

  ABC电视台为总决赛主转播商,以上数字均指该电视台的收视情况。总决赛第4场将会在北京时间13日上午9点进行,地点是迈阿密美航中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