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六年无缘季后赛让我心痛 愿意加盟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2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核心凯文-勒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让他非常伤心,同时他也没有再提出跳出合同的意向,而是称会让经纪人解决所有问题。

  “现在我的经纪人正在处理所有的事情,我希望各方都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勒夫说,“无论结果如何,我只是想去一个能赢球的地方。我在联盟征战了六年,从未闯入季后赛,这让我感到很受伤很心痛,所以我真的很想打季后赛。”

  据此前的报道,森林狼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曾在采访中表示勒夫没有抱怨的权利,他说:“为什么球员能够拥有沮丧的权利?你是球队问题的一部分,也是解决问题的一部分。球队应该感到沮丧吗?是的,球队可以感到沮丧。但是我并不认为任何个人应该感到沮丧。”

  对于桑德斯的言论,勒夫也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他说道:“菲利普是一个好人。去年阿德尔曼出任主帅时,他就对我们很好并让球队团结在一起。今年他接下了球队主帅的职务,我向他表示了祝贺,也和他反复交谈过。他的这些言论和阿德尔曼激励我成为一位领袖时的那些言论一样,我只是会继续努力工作,刻苦训练,把他的那些话当做动力。事实上,他们说的一些话确实对我有用。”

  此前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是勒夫有兴趣加盟的球队之一。对此,勒夫承认愿意加盟尼克斯,并自信自己可以成为一支冠军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任何一支拥有菲尔-杰克逊的球队都很有吸引力,你确实会考虑加盟这支球队,”勒夫说,“尼克斯确实是每个球员都想去的一支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