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追勒夫对手多达15个 能否引进隆多取决爱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世界体育报告》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目前有意追求勒夫的球队已经多达16支,这意味着火箭的竞争对手多达15个。莫雷同时也在觊觎隆多,但能否如愿得看勒夫的脸色——如果“爱神”选择投奔波士顿,那隆多将会留队。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决意在今年夏天引进第3巨头,而安东尼、隆多和勒夫则是他们的心仪目标。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追求“爱神”的形势不太乐观。据多个消息源证实,公牛和凯尔特人在勒夫争夺战中处于领先。

  更让莫雷着急的是,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了勒夫争夺战,目前已有16支球队表达了对勒夫的兴趣,其中包括火箭、公牛、勇士、太阳、奇才、凯尔特人等球队。

  唯一让火箭感到欣慰的是,火箭有充足的球员筹码去吸引森林狼。菲利普-桑德斯刚刚就任森林狼的主教练,迫于战绩压力,他希望在送走勒夫的同时,能换来一些具有可靠即战力的球员,而不是大把的选秀权和到期合同。

  对于绿军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他们追逐勒夫的最大优势在于,手中握有未来5年的17个选秀权,其中有10个是首轮签。如果森林狼方面执意要求得到即战力球员,那杰夫-格林、巴斯、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等人都可能被摆上货架。

  相比之下,火箭可提供足够多的球员选项,比如林书豪、阿西克、琼斯甚至是帕森斯。但勒夫的现行合同仅剩下1年,所以任何追逐他的球队都会在交易前要求得到勒夫的续约承诺,否则将会有很多球队退出竞争,火箭估计也不会例外。

  “如果凯尔特人最终能得到勒夫,那他们就不会考虑交易隆多,而是将这两人作为重建核心来对待。如果安吉打算送走隆多,那勒夫也不会考虑加盟波士顿。”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从火箭的角度看,他们如果无缘得到勒夫,那宁愿后者去凯尔特人以外的球队,如此安吉交易隆多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近日接受采访时,隆多信誓旦旦的表示希望继续为凯尔特人打球,并渴望在波士顿退役。但如果球队今年夏天没有为他引进得力的帮手,那隆多还会坚持留队的想法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