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黄蜂今夏将追超级巨星 目标锁定东部4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0日,夏洛特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日前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夏季计划,“飞人”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招揽到杰弗森之外的另外一名“超级巨星”级球员,并且坚信现在的黄蜂已经具备了吸引大牌自由球员的条件,他们很快就可以再东部强势崛起。

  自从买下黄蜂(当时还叫山猫)的那一天起,乔丹就已将自己的雄心一展无遗:要让黄蜂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NBA球员们都自愿前往的目的地。而在他看来,现在就已经是时候了。“我一直把这当作一个伟大的目标,现在我认为大艾尔(杰弗森)已经向大家证明了一个观点:(拥有实力的)球员们可以来到我们队上,改写自己的职业生涯。”乔丹表示,“希望我们能看到这样的好事发生,招揽到一些其他巨星。”

  黄蜂在今年夏天拥有总第9、24和45顺位三个选秀权,距离工资帽还有至少1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乔丹相信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条件大干一场。去年夏天,黄蜂高薪签下自由球员杰弗森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但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非常正确——在杰弗森的带领下,黄蜂时隔三年再度打进季后赛,他自己也以高效的个人表现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第三队。

  “我认为今年我们可以获得更大的进步,去年我们关于杰弗森和其它一些运作证明了我们的方向完全正确,这是我一直都非常为之骄傲的。”乔丹说道,“这个夏天我们拥有极大的操作灵活性,过去三到四年里我一直强调灵活性的重要。我想今年我们也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提升球队,我们会利用一切资源来进行相关运作,这是球队每个夏天都保持不变的目标。”

  乔丹表示,黄蜂的短期目标是先成为东部四强之一,这样他们就可以再季后赛首轮中拥有主场优势。上赛季他们只排在东部第七位,季后赛首轮便遭卫冕冠军热火轻松4-0横扫出局。乔丹相信,他们能从内外同时改善这支球队的竞争力。“我们要确保能在球员市场上有所收获,同时也要现有球员们继续提高自己。”乔丹说道,“杰夫-泰勒、迈基吉、沃克,每个人都要在夏天有长足的进步。”

  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的大牌并不少,安东尼、勒夫、保罗-加索尔、帕森斯等都是实力战将,就看“篮球之神”的个人魅力是否足以帮他的球队夺人之美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