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里程碑下半场哑火 复制乔丹戏伯德式投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总决赛前两场比赛,詹姆斯都是焦点:一场关键时刻的抽筋,一场救赎式的力挽狂澜。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热火回到迈阿密主场迎战马刺,双方game3战幕拉开,詹姆斯全场拿下22分5篮板7助攻5抢断5犯规7次失误,季后赛助攻创造里程碑超越丹尼斯-约翰逊,跃居到了历史第10,不过热火最终以92-112负于马刺系列赛1-2落后。

  上场比赛詹姆斯在首节4投1中迷失的情况下,在后三节力挽狂澜,特别是在第三节“全力詹”一个人对飚马刺全队让人大呼过瘾。刚开场詹姆斯就玩了一个当年季后赛,乔丹连续胯下单挑伯德的投篮。不过马刺连续的突破给热火带来了极大伤害,关键时刻又是詹皇用了一个2+1暴扣伦纳德止住了颓势,并且再次连续扔进2个三分,面对首节如洪水一样的马刺,又是詹皇对抗马刺全队。

  到了第二节马刺一度领先25分,热火崩溃在即又是詹皇靠背身单打吃了伦纳德一个,这一口气始终还是提在了詹皇的胸口。半场马刺打出了超常规的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75.8%,并且罚球比热火多了10个,詹姆斯已经表现得足够好,他半场9投6中拿下16分3篮板和5助攻,季后赛助攻完成伟大里程碑,超越了名宿丹尼斯-约翰逊,跻身到了历史前十(第10位)。

  不过到了第三节有点疲倦的詹姆斯只拿了2分,他受制于马刺防守策略,投篮并没有之前那么狂飙,特别是第三节习惯性发挥没有出现。不过末节詹姆斯上来就是进攻助攻抢断频繁出招,不过可能受困于追分的体力,詹姆斯过多的失误还是让热火再次陷入了困境,甚至连上篮詹姆斯都没有命中,热火大势已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