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1日早报:热火科尔厨师遇害 76人有意换状元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上演,各种交易流言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76人有意换状元签

  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费城76人正在积极尝试向上交易得到骑士的状元签,并以此来摘下热门新秀威金斯。线人透露,76人愿意用手中的3号签外加赛迪斯-杨作为筹码,但他们不答应同时送出3号签和10号签。骑士对交易状元签持开放态度,他们对威金斯的兴趣并不是很大,而威金斯方面则对加盟76人很感兴趣。如果76人无法得到威金斯,那他们将会选择恩比德和贾巴里-帕克这两人中的某一个。

  巴图姆欲苦练低位

  随着篮球运动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非内线球员均开始积极尝试开发低位能力。据NBA官网报道称,开拓者的小前锋巴图姆近日表示,他将会在休赛季好好苦练自己的低位进攻。本赛季巴图姆场均砍下13分5.1次助攻7.5板,投篮命中率46.5%,是一个非常全面的3号位球员(身高2.03米)。由于中锋洛佩兹和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在低位的威慑力均不突出,巴图姆如果能在这方面取得进步,那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科尔私人厨师遇害

  总决赛第3战将于今天上演,热火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却收到了坏消息。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称,科尔的私人厨师安图恩-汀斯利在一个夜总会枪击案中遇害身亡。据悉汀斯利的厨艺很受科尔等人的欢迎,他每周会为科尔搭配膳食,此外还有其他的运动员是汀斯利的顾客。热火的首发控卫查莫斯,已经在社交网站上对汀斯利进行了缅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