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全明星中锋已上货架 有望转投骑士搭档欧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本赛季篮网的内线核心布鲁克-洛佩斯遭遇重大伤病,常规赛阶段便早早宣布赛季报销。有消息称,对于洛佩斯,篮网已经失去了耐心,休赛期将会把他摆上货架,而克利夫兰骑士很可能会是这位全明星中锋的下家。

  现年26岁的布鲁克-洛佩斯已经在篮网效力了6个赛季,但在最近几个赛季中,洛佩斯如同玻璃人一般伤病不断,2011-12赛季,洛佩斯仅出战5场,而本赛季这位全明星中锋也只打了17场比赛就宣布赛季报销。到了2016年,洛佩斯和篮网所签下的4年6000万的合同才会到期,明年夏天洛佩斯拥有球员选项,下赛季他的年薪将为1500多万美金。

  虽然自从进入联盟之后,洛佩斯的能力就一直都被外界所看好,但大合同再加上频繁的伤病,也难怪篮网会对其失去了信心。而且在本赛季之初篮网一直都是磕磕绊绊,最终他们改变策略开始打小球战术,才迎头赶上最终进入季后赛。有消息灵通的美国记者称,现在只要筹码合适,篮网很愿意交易这位全明星中锋。

  能接受洛佩斯的大合同,还能给予篮网足够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骑士队很可能会成为这位全明星中锋的下家。一直以来骑士队都想为欧文搭档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本赛季他们曾招揽来了拜纳姆,但最终双方不欢而散。但骑士队对于优秀的内线球员依然是求贤若渴,如果洛佩斯能被交易到骑士,在欧文的身边或许能焕发出第二春。而一旦这笔交易达成,维特斯、汤普森、瓦莱乔以及本内特都有可能被骑士队送出。

  除此之外,骑士还拥有着今年的状元签,众所周知,2014年是一个选秀大年,骑士可以用这支状元签拿下贾巴里-帕克或者安德鲁-维金斯,如果再加上已有的全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和可能会被交易来的洛佩斯,这支球队的未来值得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