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日早报:维金斯将试训雄鹿 骑士再面试泰伦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维金斯将试训雄鹿

  根据ESPN选秀专家福特的报道,有消息透露称,安德鲁-维金斯将于本周参加雄鹿的试训,除此之外维金斯还将在下周接受76人的试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和76人分别拥有第2和第3顺位选秀权。而对于拥有状元签的骑士来说,他们将会在临近选秀前才对维金斯进行试训,因为现在他们希望能先搞定主教练的人选。

  骑士再次面试泰伦-卢

  根据《雅虎体育》的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近日快船助理教练泰伦-卢将接受骑士队的第二次面试。事实上在北京时间的5月30日,骑士队就曾面试过泰伦-卢一次,当时泰伦-卢表现出色,给骑士官员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得到骑士第二次面试机会的还有快船的另一位助教埃尔文-金特里,据悉两人都会在这轮面试中会见骑士老板吉尔伯特。

  太阳正兜售首轮签

  根据ESPN的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太阳拥有14、18、27还有50顺位的选秀权,一直都有消息称,太阳试图兜售他们手中的27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希望通过交易这个选秀权来获得一个未来的一个首轮签。目前太阳正在试训大量新秀,根据ESPN专家的说法,太阳保留全部三个选秀权的概率为4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