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追乐福恐涉三方交易 爱神联手魔兽篮板无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今夏有望得到乐福的几支球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英格拉姆认为,火箭很有希望得到乐福,但受制于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巨额薪水,莫雷很可能需要在交易中引入第3方球队。

  前天有美媒体报道称,已经有16支球队对乐福产生了兴趣。但由于“爱神”的现行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所以绝大多数追求者都希望能在交易之前得到他的续约承诺。基于此,很多球队对乐福的追逐都停留在“兴趣”阶段。

  火箭则是真刀真枪的追求者。因为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赛季总结会上已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休赛季全力引进第3巨头。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乐福是火箭目前引援的第1目标。

  “莫雷是动真格的,他并非是想想而已。火箭要想避免首轮游,哈登和霍华德得需要更得力的帮手,而乐福则是火箭前场的完美补充,火箭对他的动态非常关注。如果火箭真的有机会得到乐福,那莫雷会不惜一切代价,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英格拉姆说。

  乐福上周突然现身波士顿,并与朗多邂逅,这被美媒体解读为“爱神”有兴趣加盟凯尔特人的一大讯号。此外,公牛据说在争夺战中亦处于领先位置。至于乐福是否对改投火箭存在兴趣,目前还无从得知。

  “从理论上讲,乐福去火箭是非常好的选择,他是个无比卓越的篮板手,防守端可拉到三分线附近,当他和霍华德并肩作战后,那对手们将遭遇噩梦,篮板球只能靠运气去捡了,这个环节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胜负走向。”英格拉姆说。

  之前有报道称,森林狼希望在乐福的交易中得到足够多的选秀权,而凯尔特人在这方面优势明显,火箭则明显缺乏竞争力。但也有消息源透露,刚决定担任新帅的桑德斯,希望在交易中得到一些即战力球员,火箭肯定要送出林书豪或者阿西克,但森林狼已经有卢比奥和佩科维奇,所以对林书豪和阿西克兴趣不大。

  “林书豪和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都高达1500万,莫雷必须在交易中清理他们的合同,森林狼没兴趣,那意味着他们必须引入第3方球队来完成乐福的交易。”英格拉姆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