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8分钟!抽筋后詹皇死磕 斯帅把皇帝用成马前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抽筋被抬下场,这是詹姆斯生涯目前经历的最严重的一次伤病侵袭,通过药物治疗和调整詹姆斯也表示酸痛感已经消退。北京时间2014年6月9日,热火马刺总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全场打了37分36秒,是热火全队最高的也是全场球员仅次于邓肯(37分钟56秒)的出场时间,在抽筋之后詹皇马力全开用35分10篮板和投篮击溃马刺,最终热火以98-96力克马刺赢下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斯帅对詹姆斯的使用也是往死里用,就如同象棋的帅,被生生变成了马前卒。

  对于首场比赛詹姆斯的抽筋,热火貌似没有相让他休息的意思,首节就让詹皇打了近10分钟,但是实际上伤病对于詹姆斯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首节詹姆斯4投仅仅1中并且出现了3次失误,其中有一次传球直接传到了对手的脚面上,而詹皇-7的效率值也是全队最低,可以说至少在第一节来看詹皇还是处于“抽筋效应”的影响中。

  不过到了第二节,热火一度落后了马刺11分之多,这个时候热火已经退无可退,而詹姆斯在重新上场之后,詹姆斯连续杀分,最重要的是他的防守端的能量的爆发,是改变比赛局面的根源。

  斯帅在比赛中是不敢让詹姆斯休息的,第二节休息了两分钟,第一节两分钟,第三节上来就一直打,詹姆斯的休息时间几乎都是被切碎的,而且都是“小憩”,热火每当要陷入困境或者情势不妙的时候,詹姆斯就马上披挂上阵。在第三节5分钟的时候,马刺一度已经领先了6分,目测又是要带着优势进入末节的节奏,结果詹姆斯突然爆发在短短52秒钟连续投中三球包括2个三分球,此时抽筋和体能似乎都已经不在是制肘,詹皇满眼都是对胜利的渴望。前三节詹姆斯打了28分钟,依然是热火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

  到了第四节9分22秒,休息了2分钟的詹皇再次披挂上阵死磕到底。全场比赛詹姆斯依然是热火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今天的詹姆斯打出了MVP的水准,更打出了MVP的精神。而斯帅更是将这个“皇帝”,变成了马前卒,一拱到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