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曝与霍华德关系铁 直言一点有助化学反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帕森斯表示,自己与霍华德的关系很好,两人在生活中时常一起吃饭、一起玩,同时在帕森斯看来,这样的情况有助于在球场上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计划不执行帕森斯的球队选项,让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在近日帕森斯现身某商场参与活动,这也是上述流言传出之后帕森斯首次公开亮相,在此期间,他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

  对于是否将会留在火箭的问题,帕森斯表示,希望能留在火箭,同时自己也很喜欢休斯顿这座城市,然而所有这一切都不是取决于自己。显然有关帕森斯未来去向的问题,主要还是看火箭管理层的态度。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他们不执行帕森斯的球队选项,那么在今年夏天,帕森斯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对于那些有意帕森斯的球队而言,届时他们或许可以考虑为帕森斯开出一份“毒药合同”,这样的情况或许会令火箭很难去留下帕森斯。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火箭在追逐林书豪和阿西克的过程中,正是采用类似的做法,最终引援成功。不过在帕森斯看来,自己并不会去关心是否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问题。

  据悉,在今年夏天,帕森斯计划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同时据他透露,在今年休赛期中,自己将会与乐福、杜兰特、罗斯以及沃尔这些球星一起训练。

  不论如何,从帕森斯的态度上来看,他显然是希望能够留守火箭,继续与自己的好友霍华德一起战斗。当初在火箭招募霍华德的过程中,帕森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此,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初就认可了这一点。对于与霍华德的关系,帕森斯表达了看法。

  “我们年龄相仿,因此在没有打球的时候,我们也时常在一起,”帕森斯说道,“我们会一起去吃饭,一起出去玩。在我看来,这样的情况有助于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这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