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辽宁女曲2-0战胜四川 成功卫冕全运会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2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10日结束,辽宁女曲2:0战胜四川队成功卫冕冠军。

  实力占优的辽宁队对金牌志在必得,上半时丛赠玉与队友配合打入一球,下半时黄雪姣通过短角球再次得分,而且在场上一度缺少两名球员以少打多的情况下防守出色,最终2:0获胜如愿以偿。比赛结束后辽宁队队员全体冲入场内,手挽手围成一圈跳起了胜利的舞蹈。

  辽宁队已经33岁的老队员马弋博说:“球队顶住困难和压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11个人和一个人一样,这是团队的胜利。金牌对我是个很好的结局,但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还会继续努力。不管在不在球场,我都会关心曲棍球,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曲棍球。”

  辽宁队荷兰籍主教练吉尔斯-博内特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球队打得不错,尤其是防守。同时他认为四川队进步很大。

  四川队获得银牌,队员游倩说,“辽宁队值得四川队学习,感谢教练把我们带到了亚军。”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江苏队3:2战胜广东队获得铜牌。

  全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将于11日举行,辽宁队将与内蒙古队争夺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辽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