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曲世联赛-中国1-5澳大利亚 1胜1负下滑至第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3年女曲世联总决赛在圣米格尔德图库曼战至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曲在B组虽然由江苏王梦雨利用短角球破门,但总比分是以1-5不敌澳大利亚,由此改写战绩到一胜一负下滑到第三位;同组阿根廷最终是以2-1小胜新西兰升至次席。反观A组德国则是以2-2逼平韩国,而荷兰是以3-2力克英国暂时领跑。

  A组:荷兰3-2胜英国、德国2-2平韩国

  第一场,荷兰女曲在开局6分钟时打门命中以1-0抢占先机,不过英国女队战在33分钟时如法炮制追平到1-1;易地而战,英国女队利用对手自摆乌龙短暂反超到2-1,但是荷兰女曲在战至第67、68分钟连续两度攻门得分,并且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3-2喜获两连胜。

  第二场,德国女曲则是在第12分钟时配合射门奏效以1-0暂时领先,韩国女队在进行到第23分钟时扳平比分到1-1;不过,韩国女队在39分钟门前混战中尴尬乌龙球暂时落后至1-2,好在第60分钟顽强追平到2-2;后续比赛,双方球队再没有破门机会,韩国女队由此尚无胜绩。

  战罢第二轮,A组暂时排名是荷兰(两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7)、英国(一胜一负、积3分、净胜球+3)、韩国(一平一负、积1分、净胜球-4)、德国(一平一负、积1分、净胜球-6)。

  B组:中国1-5负澳大利亚、阿根廷2-1胜新西兰

  第三场,澳大利亚女队在开局15分钟时通过巧妙配合以1-0率先破门,中国27号广东黄婷在17分钟由于防守失当被判罚绿牌,随即城门再度失守而以0-2落后;第31分钟,中国女曲通过2号江苏王梦雨抓住短角球机会扳回一球,并且迫使澳大利亚在33分钟吃到绿牌。

  易地而战,澳大利亚女队分别在第36分钟和第50分钟时,两度利用巧妙配合拉开分差到4-1;进行到第63分钟,中国29号四川彭杨由于防守动作过激而被判罚黄牌;反观澳大利亚女队则是凭借第70分钟的短角球命中最终锁定比分到5-1,而中国女曲也就此首尝败绩。

  第四场,新西兰女队在战至21分钟时通过配合射门以1-0赢得先机;不过,东道主阿根廷女曲仅过3分钟之后,则是在门前混战中巧妙攻门以1-1扳平比分;双方球队在下半场互有攻守奋力死磕,阿根廷女曲通过40分钟的一粒进球,最终反超比分到2-1而锁定胜局。

  截止到第二轮,B组座次相继是澳大利亚(一胜一平、积4分、净胜球+4)、阿根廷(一胜一平、积4分、净胜球+1)、中国(一胜一负、积3分、净胜球-2)、新西兰(两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3)。

  12月2日,女曲世联总决赛将休战一天,3日重燃战火的对阵形势是A组荷兰VS韩国、德国VS英国,B组澳大利亚VS新西兰、阿根廷VS中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