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萧华:空调问题提前获知 庆幸总决赛非单场淘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9日,根据美联社的消息,在总决赛第二场开赛之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圣安东尼奥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萧华明确表态快船出售只是时间问题,他绝对不会收回对斯特林的禁赛处罚。而对于上场马刺主场的空调的问题,萧华表示,很高兴总决赛不是单场淘汰制。

  虽然总决赛激战正酣,但是联盟还在为快船易主的事情所烦恼,萧华称联盟的股东大会将在7月中旬举行,届时联盟的老板们将投票通过鲍尔默收购快船的一案,那时快船的出售将正式完成。而对于快船20亿美金的售价,萧华表示这一价格没什么令人值得惊讶的,“这是市场所决定的,没有什么通货膨胀。”

  当然了,快船出售的难题仍然还在斯特林那一边,此前有消息称,斯特林之所以还没卖掉快船是希望联盟可以减免对他的处罚,萧华也表示,斯特林也确实用打官司向联盟施过压,可即便如此他也不会收回对斯特林的处罚。

  “取消终身禁赛和罚款是不可能的,”萧华说道。“他的烦恼我能明白,不过这件事最终了结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目前的情况来看,鲍尔默接手快船还需要一些必要的程序,在董事会正式投票之前,我们还要和鲍尔默进行面对面的会谈。从逻辑的角度讲,如果斯特林现在起诉联盟,那他就等于是在起诉他自己,因为他的妻子雪莉-斯特林曾表示她愿意为联盟承担一切费用和损失。”

  除此之外,萧华也谈到了总决赛马刺和热火两支球队的表现,“比赛从来没有这样精彩过,NBA的商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相信未来肯定会有更好发展。”萧华称,热火和马刺是联盟中运营的最好的两支球队,詹姆斯和邓肯都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总决赛的空调问题,萧华也说道,其实在总决赛首场刚开始不久,联盟就被告知了空调故障的问题。“这个问题没有被很好的控制,这样的时刻肯定不是值得骄傲的,”萧华说道。“我很高兴NBA的总决赛不是单场淘汰制而是七场四胜制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