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丹特:庆幸曼朱揭幕战停赛 为巴西队曾拒比利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拜仁慕尼黑的巴西中后卫丹特表示,曼朱基奇的停赛会让巴西队在世界杯揭幕战中受益,同时丹特表示他曾经拒绝了比利时国家队的邀请。

  丹特认为他在俱乐部中的克罗地亚队友曼朱基奇在国家队中是不可或缺的,对阵巴西的首场比赛的停赛将给克罗地亚带来不少困难。曼朱基奇是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对阵冰岛时被红牌罚下的,这张红牌也意味着他不能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揭幕战。但丹特同时也警告他在桑巴军团的队友,即便缺少了曼朱基奇,克罗地亚仍将很有威胁。“我想克罗地亚会很想念曼朱基奇。”丹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是难以替代的球员,他是一个斗士。不过即便他不能上场,我们还是需要小心。我们在谈论克罗地亚时,马塞洛总是提到莫德里奇,他在场上经常换边,并且踢球节奏很快。我们互相交换一些信息,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对手。”

  虽然丹特在拜仁是后防主力,但在巴西国家队,两个中后卫的主力人选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和即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卫-路易斯。对此丹特很淡定:“我们必须把个人利益抛到脑后,每个人都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为巴西获得世界杯冠军上。”

  同时丹特也透露,如果他答应了五年前向他提出邀请的比利时国家队,他就可以同曼城队长孔帕尼一起在比利时踢主力中后卫了:“早在2009年,我得到了来自比利时的邀请,为他们的国家队效力。但事实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替另一个国家踢球。我的内心告诉我,代表巴西参加世界杯才是我的梦想,我可不想让梦想提前结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