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跳水系列赛首日中国四金 何姿/王涵三米板折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6月6日,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比赛在墨西哥的蒙特雷展开第一个比赛日角逐,比赛进行了四个双人项目决赛角逐,中国队获得了四枚金牌。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何姿/王涵凭借总分321.60分获得冠军。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曹缘/林跃凭借总分442.62分摘得桂冠。此外,黄小惠/连婕与台晓虎/杨昊分别获得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与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方面,中国队派出何姿/王涵参赛。前两轮比赛比的是规定动作,何姿/王涵的表现存在不足之处,在第一跳中得到了47.40分,名列第四位。在第二跳中,何姿/王涵得到了49.20分,在此轮比赛结束后名列第五位。从第三轮比赛开始进入自选动作阶段,在第三轮比赛中,何姿/王涵在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中表现稳定,在得到74.70分的同时也让他们的排名升至第三位。在第四轮比赛中,何姿/王涵在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动作中延续了稳定的状态,得到了76.50分。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何姿/王涵的名次升至第一位。在第五轮比赛中,何姿/王涵在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中得到了73.80分。最终,何姿/王涵凭借总分321.60分获得冠军。墨西哥组合赫南德兹/桑彻兹以总分313.5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组合阿贝尔-珍尼弗/瓦雷-帕梅拉以总分309.48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方面,中国队派出曹缘/林跃参赛。在前两轮规定动作比赛中,曹缘/林跃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名列第一位,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与墨西哥组合欧坎波/帕彻科并列第一位。在第三轮比赛中,曹缘/林跃与欧坎波/帕彻科都得到了82.62分,在此轮比赛结束后,这两对组合还是并列第一位。在此后的三轮比赛中,曹缘/林跃表现稳定,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名列第一位,并在将总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曹缘/林跃凭借总分442.62分问鼎桂冠。英国组合劳格尔/米亚尔斯以总分423.78分获得亚军。欧坎波/帕彻科以总分422.91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方面,中国队派出黄小惠/连婕参赛。在第一轮比赛中,黄小惠/连婕在动作完成方面的表现存在不足之处,但她们在同步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她们得到了51.60分,名列第二位。在第二轮比赛中,黄小惠/连婕得到了50.40分。在此轮比赛结束后,黄小惠/连婕与马来西亚组合张俊鸿/潘德莱拉并列第一位。从第三轮比赛开始,黄小惠/连婕表现不俗,一直保持总分的领先优势,她们最终凭借总分338.76分获得冠军。张俊鸿/潘德莱拉以总分328.56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菲奥林以总分323.28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方面,中国队派出台晓虎/杨昊参赛。在比赛中,台晓虎/杨昊优势明显,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就一直名列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台晓虎/杨昊在第四轮比赛中得到了两个满分10分。最终,台晓虎/杨昊凭借总分459.24分摘得桂冠。墨西哥组合加尔西亚/桑彻兹以总分429.66分获得亚军。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恩以总分420.78分获得季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