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基恩罚失点球 10人哥斯达黎加1-1爱尔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8时,哥斯达黎加和爱尔兰踢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哥斯达黎加在参加今夏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第18分钟,多伊尔为爱尔兰率先破门。第63分钟,哥斯达黎加获得点球,博格斯主罚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之后罗比-基恩还罚失一个点球,最终哥斯达黎加1-1战平爱尔兰。

  本届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有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这被视为是死亡之组,而人们一致认为实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出线希望渺茫。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哥斯达黎加1-3不敌日本,不过哥斯达黎加还是希望能在世界杯上创造奇迹,本场热身赛他们找来爱尔兰交锋,就是将爱尔兰视为小组对手英格兰的模拟替身。

  比赛开始仅3分钟,罗比-基恩的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威尔逊传球,多伊尔越位。第16分钟,又是威尔逊传球,这次越位的球员变成了罗比-基恩。第18分钟,威尔逊传球,多伊尔头球破门,爱尔兰1-0领先哥斯达黎加。第28分钟,冈萨雷斯被踢倒后受伤接受治疗,哥斯达黎加获得任意球,不过博格斯主罚任意球打高。

  第39分钟,威尔逊受伤,随后他被换下。第41分钟,冈萨雷斯对多伊尔犯规,吃到自己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哥斯达黎加只剩10人迎战。第45分钟,杜阿尔特接到博格斯传球后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射偏。上半场结束,哥斯达黎加0-1落后爱尔兰,而且还被罚下一人。

  中场休息后,哥斯达黎加用彭伯顿换下首发门将纳瓦斯。第51分钟,坎贝尔为哥斯达黎加赢得任意球,随后队友开出任意球,坎贝尔禁区内射门被挡。第57分钟,麦克林对坎贝尔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0分钟,爱尔兰获得任意球,惠兰传球找多伊尔,但后者已经越位。第63分钟,爱尔兰门将弗勒在禁区内对乌雷纳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博格斯主罚点球破门,帮助少一人的哥斯达黎加将比分扳为1-1平。

  第66分钟,哥斯达黎加的莫拉在禁区内对奎因犯规,爱尔兰同样获得点球,但罗比-基恩将点球罚失。第76分钟,麦克林传球,隆的射门被哥斯达黎加门将扑出。第79分钟,刚替补出场的布雷内斯禁区外射门被扑出。第86分钟,麦克格迪射门稍稍打偏;最后时刻哥斯达黎加门将彭伯顿又扑出了考克斯的射门。补时2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哥斯达黎加1-1战平爱尔兰。

  哥斯达黎加(532):纳瓦斯(45' 彭伯顿)/冈萨雷斯、乌玛纳、杜阿尔特、莫拉、迪亚兹/博格斯、路易斯(75' 博拉诺斯)、库贝罗/坎贝尔(87' 卡尔沃)、乌雷纳(79' 布雷内斯)

  爱尔兰(451):弗勒/凯勒、威尔逊(40' 麦克莱恩)、科格,杜菲/惠兰、皮尔金顿(68' 麦克格迪)、格林(65' 亨德里克)、奎因(84' 考克斯)、多伊尔(70' 隆)/罗比-基恩(84' 霍兰汉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