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哥斯达黎加前腰将加盟辽足 预估身价27.5万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verardoherrera》报道,哥斯达黎加前腰约翰-孔德加将加盟辽足,目前他效力的球队是乌拉圭甲级联赛科罗纳多俱乐部。

该媒体表示,孔德加即将来中国踢球,将加盟辽宁宏运俱乐部。据悉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孔德加就前往中国大使馆办理签证手续,本周日他将出发前往中国。这则转会新闻得到了科罗纳多俱乐部主席弗雷迪-坎波斯的确认,不出意外他将在近日内和辽足正式签约。

《everardoherrera》还对辽宁宏远俱乐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球队成立于1953年,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他们一共获得过8次联赛冠军,但最近一次是在1993年。辽宁队还有过两次降级的经历,俱乐部曾14次换过名字。”

孔德加出生于1984年3月15日,是一名左脚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主要踢前腰,也能踢左边前卫和影子前锋。2012年8月28日,孔德加加盟了乌拉圭甲级联赛的科罗纳多俱乐部,双方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30日到期。上赛季孔德加共出场34次打进8球,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8球。德国著名《转会市场》网站给孔德加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7.5万欧元
     辽宁队已经签下了前舜天前锋耶夫蒂奇、在韩国K联赛表现出色的比利时锋霸凯文-奥利斯,再加上留队的赞比亚国脚前锋詹姆斯,这三人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有不俗的攻击力。孔德加加盟将对前场三叉戟形成强有力的火力支援。

孔德加小资料

国籍:哥斯达黎加

出生日期:1984年3月15日

位置:中场

职业生涯经历:

2010-2012:科罗纳多

2012:希雷迪亚诺(仅两个月)

2012年8月-至今:科罗纳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