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亚预赛后计划欧美拉练 或再战哥斯达黎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备战3月5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末战,国足征调了22名球员参加新一期集训。从球员分布看,本场比赛国足将重点倚仗“亚冠BIG4”,申鑫门将刘殿座成为本期国足唯一新人。

  由于在迪拜客战伊拉克队一役无论胜负结果如何,中国队出线几率都非常大,因此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确定也兼顾了亚冠4支中超球队的利益。恒大依然是国脚第一大户,即便张琳芃、孙祥停赛,仍有6人入围。山东鲁能有5人入选,高中锋杨旭、左边卫郑铮重返国足。国安与人和及上赛季亚冠参赛队舜天也各有两人入选。阿尔滨奉献于大宝、于汉超两国脚。其余两人分别来自上港与申鑫。值得注意的是,刚刚由申花转至鲁能的门将王大雷未能入选,申鑫门将刘殿座因此首次入选国足。

  根据安排,全队将于本月27日在广东清远清新恒大酒店报到,随后于3月2日由广州直飞迪拜。另据了解,国足计划将于5月底赴美国或欧洲拉练一周多,哥斯达黎加或其他世界杯参赛队有望成为国足的热身对手。

  附国足名单:曾诚、冯潇霆、郑智、荣昊、黄博文、郜林、杜威、王永珀、郑铮、崔鹏、杨旭、杨智、张稀哲、杨昊、曲波、于大宝、于汉超、武磊、刘殿座、刘建业、吴曦、孙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申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