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贾巴尔吐槽拜纳姆一恶习 奉劝小鲨放弃特立独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历史总得分王“天勾”贾巴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点评了拜纳姆和骑士交恶一事,并吐槽“小鲨鱼”不喜欢单调枯燥的篮球基本功训练,对篮球的专注度不够。在他看来,如果拜纳姆不学会和球队进行良好的沟通,那生涯前景将不容乐观。

  昨天骑士官方宣布对拜纳姆进行无限期禁赛,随后多个消息源证实,克利夫兰人有意将“小鲨鱼”交易出去。如果找不到交易合作对象,那骑士将会在1月7日选择裁掉拜纳姆。按照规定,拜纳姆的合同将在1月7日转为完全保障。

  近两天,美国多个专家曝料了拜纳姆与骑士管理层交恶的原因,据悉“小鲨鱼”在平时的训练中无比懒散,在比赛中也没有倾尽全力,甚至还多次对主教练迈克-布朗做出不敬的举动,这让球队上下对他非常不满。

  上周六的训练中,拜纳姆终于让队友和球队的愤怒达到了顶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拜纳姆投篮训练时态度很不端正,用篮球狠砸篮板,忍无可忍的骑士随即决定对他进行禁赛。

  “我深信安德鲁始终具备帮助所在球队实力提升一个层次的实力,当然前提是他保持对篮球的专注。我个人感觉,他在这方面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对于那些签下他的球队来说,他的这个特点无疑会让管理层很失望。”贾巴尔评价说。

  66岁的贾巴尔职业生涯总得分高达38387分,他前几年曾担任湖人的篮球顾问,并专门负责调教拜纳姆,且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就。业界普遍认为,拜纳姆当年能在NBA如日中天,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天勾”的栽培。

  “我当年调教拜纳姆时,我发现当他能做到刻苦训练时,那球场表现就会非常火爆。但问题在于,他似乎很不喜欢单调枯燥的篮球基本功训练,可这恰恰是球员们保持长期成功的关键所在。”贾巴尔说。

  事实上,因为这个问题,贾巴尔和拜纳姆当年在湖人闹的不欢而散。

  “在我看来,安德鲁属于那种特立独行的球员,所以我们都不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什么。他应该敞开心扉,主动和球队进行交流和沟通。”贾巴尔建议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贾巴尔 拜纳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