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脚踝很棒次战撑得住 希望詹姆斯100%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圣安东尼奥时间6月6日)消息,马刺在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托尼-帕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他的脚伤,对此帕克表示,“今早我起来,感觉很棒。我对这个进展很很高兴。在比赛期间也感觉越来越好。所以我很有信心,你知道,对于第二场我的脚踝可以撑得住。”

  帕克表示,开始时也有点担心脚踝受不了,“在第一节的时候有点担心,不知道我的脚踝反应会如何。下半场感觉好多了,感觉更强了。在我热身的时候,我感觉很自信能够打出我的比赛并且有侵略性。”

  这个下半场和对雷霆第六场的下半场是完全不同的,帕克透露,“对OKC,我当时想打下半场,波波做了决定,我们担心可能有第七场。我总是相信波波的判断。”

  帕克表示,自己能体会最后时刻詹姆斯在场下的心情,“很艰难,我相信勒布朗在想同样的事情。在下边看着队友打很难,而你知道你可以帮忙。我尽可能的配合治疗并且休息。理论上讲还有六场比赛,所以我要确信保持健康。”

  被问到对于空调的想法,帕克直言,“我希望空调可以修复,我希望跟真正的迈阿密热火打,两届冠军,勒布朗回归(的热火)。我希望他的情况不很糟糕,我希望他周日可以100%状态回归。因为做为一个竞争者,你想要和最棒的打球,这是我的感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