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我是最容易被攻击的目标 不在意外界批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腿部抽筋未能完赛,热火也以95-110输掉比赛。赛后,不少人对他的受伤进行讽刺和攻击,对此,詹姆斯表示不会在意这些人的言论。

  “我是最容易成为攻击目标的人,我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詹姆斯说,“对于我来说,我只能管好自己的事。作为球队的领袖和求胜欲最强烈的人之一,我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赢球。我要把注意力放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很多人感到愤怒是因为我没能在最后一节出场,帮助我的队友赢得比赛。但我没法控制他们的想法,我能做的只有做好心理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

  自2011-12赛季以来,詹姆斯开始尝试享受自己的生活而不去在意其他人的评论,为此他很少在社交媒体上消耗精力。在向名人堂球员伊塞亚-托马斯和杰里-维斯特寻求意见后,詹姆斯表示他已经开始享受篮球比赛的过程,而不是仅仅关注比赛的结果。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詹姆斯对于比赛更加游刃有余,同时也更加免疫他人的攻击。

  “我不可能按照其他人希望的方式的打球,也不可能按照他们的想法生活,那样不会让我感到开心。”詹姆斯说,“如果我能为我的队友打球,代表我球衣背后的名字打球,这才会让我感到开心。其他人在想什么?那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