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剧!里贝里因伤无缘世界杯 英超悍将紧急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法国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由于背部伤势未能痊愈,队内头号球星里贝里将无缘巴西世界杯,同时因伤告退的还有里昂年轻中场格雷尼耶,候补名单中的南安普顿中前卫施耐德林及蒙彼利埃飞翼卡贝拉入替。

法国足协官方网站透露,里贝里伤势的恢复原本已经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原本预计将于本周五恢复合练,有可能出战周日法国对阵牙买加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然而,本周五上午的训练中,里贝里在加速跑联系中感觉到剧烈的疼痛,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发现他的伤情进一步加重,队医也得出他无法继续训练和比赛的结论。

至于格雷尼耶,他在国家队集训初期并无伤病,也参加了对阵挪威及巴拉圭的热身赛,但在周四下午的训练中出现伤情,并因此退出训练,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里昂新星得到右腿屈肌撕裂。为填补里贝里及格雷尼耶离去后留下的空白,法国队主帅德尚临时从候补名单中征调了施耐德林以及卡贝拉,这两人将于当地时间6日晚间抵达克莱冯丹基地。

作为法国队的头号球星及进攻核心,里贝里的伤退无疑将给球队的实力造成极大影响,格雷尼耶则是德尚阵中中场边路的给力替补。至于两位候补入选的球员,24岁的施耐德林司职中前卫,出道自斯特拉斯堡,自从2008年起为南安普顿效力,为圣徒出场超过200次;同为24岁的卡贝拉则是法甲前冠军队蒙彼利埃的前场核心,能够胜任两翼甚至影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