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小将因伤无缘世界杯 前法甲冠军鬼才迅速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6日 2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6日,法国队宣布,由于中场大将格雷尼耶伤势严重,将无缘巴西世界杯,蒙彼利埃中场核心卡贝拉将入替参加世界杯,这已经是法国队继替补门将曼丹达受伤后,第二位因伤退出世界杯的球员,此外,里贝里的伤势情况仍不明朗。

  格雷尼耶在上赛季末端遭遇腹股沟伤病,但是仍然入选了法国队的世界杯大名单,不过在周四训练时这位里昂攻击手不慎再次受伤,他将回到里昂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这位23岁的前腰将无缘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之行。

  格雷尼耶的受伤给了卡贝拉机会,蒙彼利埃核心搭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这位24岁的中场鬼才早就在法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曾在2012年帮助球队历史首次夺得法甲冠军,此后逐渐成为球队的战术核心,上赛季出场37次打进14球,阿森纳、纽卡都曾有意引进这位球风飘逸的前场多面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法国队第一次因伤调整人员配置,之前球队的二号门将曼丹达因颈部伤势无奈退出,圣埃蒂安门神鲁菲尔得以入选,而高卢雄鸡的核心球员里贝里仍处于伤病之中,目前尚不确定能否随队出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