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重申对巴西世界杯有信心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6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再次表达了对巴西办好世界杯的信心。

  布拉特当日在圣保罗举行的巴西世界杯组委会记者会上说:“国际足联相信巴西世界杯将是一个庆祝的时刻。”他对整个赛事非常乐观,认为开赛后巴西将有更好的气氛。

  同时布拉特希望巴西民众支持世界杯的举行,他承诺国际足联已经准备好举行一届“最好的世界杯”,但为了这一目标的实现,他需要巴西人民的支持。

  布拉特还表示,巴西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因此一切按部就班是非常重要的。他说:“电视转播比任何其他形式都更能反映出国家的情况。巴西将在全世界面前展现自己,因为巴西人民需要向人们展示的不仅仅是足球,还有巴西这样一个精彩的国家。”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这一记者会上说,国际足联将尽最大努力保证世界杯的举行,保证运动员有最好的训练场地。他说:“头几个星期是最重要的,因为有最多的球队比赛,这期间不会有任何问题。现在布拉特主席和组委会都感到一切在掌控之中,在未来几天没有什么可担忧的。”

  同时出席记者会的巴西体育部长雷贝洛保证,即使开幕式时出现游行罢工情况,政府也有B计划。他说:“所有问题都提前有解决方法,我们已经拥有一切举办世界杯的条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